close

 MDrCDg3  dsssdd

 

 

    我是個喜歡喜歡動漫卻也同時喜歡三次元明星的人๑˘ ₃˘๑)

愛上lovelive後無法自拔,卻也同時愛上韓團EXO (〃∀〃)~♡

我身邊有三種朋友:

1.喜歡動漫的任何事物

2.不懂動漫是什麼

3.二次元和現實的都喜歡((愛動漫多一點      而且不多

因為這樣,我一直不敢讓討厭韓國的那個朋友說其實...但是她之後也知道了,知道後不理我,她說:他以為我不愛μ's 了  ...

我想說的是...喜歡動漫的人又是行星飯真的有點痛苦..

一直看著飯們和漫迷互相攻擊,實在不知道怎麼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歡 有錯嘛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◑__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